🐟

只是记录,自说自话而已,聚散随缘。

上一次是为了过去的烦恼,这一次是为了未来的静思。

我就25就快26了,工作没什起色,梦想还很远,工作很多,工资很少,很多时候不太稳定,有时候很担心,这样下去怎么办,有时候在坚持和放弃徘徊,有时候我会问自己值不值得...

如果在其中,人总是很难跳出这一个思维,不识庐山真面目。

寒假班结束后就想脱离这一个环境,刚好寒假的时候压力大。

其实很多事都已经有答案了,只是我们没有时间去下决心而已。当我脱离手机,脱离工作,脱离人际关系的时候,去想一些事情,就会一下子明朗起来。平时太多事情堆积在一起,没办法静下心去思考而已。

其实无论哪一条路都是辛苦的,众生皆苦嘛,所有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只要努力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至少不会再差。

我应该是想怎么解决问题,而不是苦恼于问题本身,如果不解决,问题一直存在的。学习如何解决问题,如何于自己,和人,和世界相处,有什么方法,我要学习什么,解决什么才可以...

以前在日记里写,既然看不清世界,那我就看清楚自己。既然未来没办法把握,那就只能把握此刻。

希望下一次有机会静修,我是存在于此刻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)